Wiley期刊《Advanced Materials》主编Peter Gregory博士来访研究室

Publisher:系统管理员Time:2018-01-26View:26

1月25日下午,应材料电化学过程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、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教授邀请,著名材料科学期刊《Advanced Materials》主编Peter Gregory博士来访我研究室。材料学院徐福建教授课题组、石峰教授课题组受邀参加交流会。会议由王峰教授主持。

 

 

 

王峰教授代表研究室对Peter Gregory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Peter Gregory博士随后作了题为Living in an (Advanced) Materials World的报告,详细介绍了Wiley期刊和《Advanced Materials》的发展历史及现状、Wiley材料学期刊上的论文发表情况,以及期刊选择、稿件递交、评审、出版等论文发表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。

随后张正平副教授、赵娜娜副教授、成梦娇副教授以及研究生邵蓉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,Peter Gregory博士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,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

 

Peter Gregory博士简介:

Peter Gregory博士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(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)获得博士学位,曾在纽伦堡大学(University of Erlangen-Nürnberg)从事博士后研究,1989年加入Wiley,现任《Advanced Materials》期刊主编以及Wiley全球材料及物理科学出版总监。